湖南省个私协会开通法律服务专线

2022-09-30
来源:
湖南省个私协会


“您好,这里是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法律服务专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9月29日上午,值班人员娴熟地接起电话,耐心地解答电话那头的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所面对的法律难题。


  为做好普法宣传和维权指导工作,畅通服务渠道,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于 9月29日开通法律服务专线,为广大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提供免费法律咨询、维权指导服务,助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市场秩序。这也是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在“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期间推出的一个务实服务举措。

 

法律服务专线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积极服务高质量发展,科学整合社会专业资源,积极构建便民、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平台。


  法律服务专线由经验丰富的法律服务机构提供专业支持,就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提出的法律问题作出有关解释、说明,提出建议或解决方案,引导其通过法律方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可通过拨打法律服务专线电话 0731—85693309咨询法律问题、寻求法律援助,专线服务时间为工作日的9:00—17:00。


作者:尹曾祺 黄舒婷 谭啸

页尾

主办单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内容维护: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使用须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