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个体私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揭牌

2020-06-05
来源:
内蒙古市场监管

       


        揭牌仪式


6月3日,由自治区个私协会主导成立的自治区个体私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北京市惠诚(呼和浩特)律师事务所举行。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强为中心成立揭牌。自治区个私协会负责人及全体人员、北京市惠诚(呼和浩特)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及个私企业代表共20人参加了揭牌签约仪式和座谈会。



        签约仪式


成立自治区个体私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是自治区个私协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贺信中关于“当好政策法规的普及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能力素质的提升者、党的建设的组织者”的具体举措,对帮助个体私营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维权,改善营商环境,促进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个私企业与基层协会代表反映了当前个私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存在的涉法问题。张永强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成立自治区个体私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重要作用,并对完善服务机制、拓展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提出要求。一是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当前党中央的“六稳”“六保”政策,核心还是要保市场主体,市场主体保住了就业就保住了,就业保住了消费就保住了。做好个私企业法律服务工作,确保个私企业健康成长意义重大。二是以“投之与惠、报之与诚”的理念做好法律宣传、法律咨询和法律诉讼工作。三是全区各级个私协会要共同努力,将法律服务以及就业、培训、非公党建等工作做深做细做出成效,为彻底打赢防控疫情和经济发展这场硬仗做出积极贡献。



页尾

主办单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内容维护: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使用须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